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護蝶,和泰汽車與TOYOTA Prius行動奉獻地球日!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3/2009星期四)
(左起)台灣大學楊平世教授、臺北市立動物園葉傑生園長、和泰汽車資深副總蘇純興、臺北市教育局康宗虎副局長及國瑞汽車林永裕協理一同為第三代Prius揭幕
台灣因為蘊含了相當豐富的蝴蝶數量與種類而成為國際知名的「蝴蝶王國」,但有鑑於近年來氣候與環境轉變,蝴蝶生態也開始出現變化。為了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提醒大眾重視地球暖化對臺灣生態之影響,也同時發表蝴蝶生態研究成果,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在日前舉行記者會,除了以捐款100萬元持續贊助蝴蝶生態研究之外,自4月25日起,連續四週末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行「守護蝴蝶物語-愛蝶護地球」闖關活動,也邀請所有愛蝶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和泰汽車捐贈100萬元予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蝴蝶保育研究基金。
為了觀察蝴蝶生態與氣候變遷的關聯,和泰汽車自2008年起以每年贊助100萬元的方式,協助由臺北市立動物園與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組成的研究團隊進行「氣候變遷對臺灣蝴蝶族群生態影響」研究,根據研究團隊在臺灣本島與離島的研究,臺灣高海拔山區,已發現中低海拔蝴蝶的蹤跡,顯示臺灣的生態環境已受到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而透過蝴蝶對氣候的敏銳反應,更證明臺灣氣候暖化的事實。

和泰汽車更運用多元化方式推廣保育理念,除了在如去年贈予臺北市立動物園一輛TOYOTA Innova作為全臺巡迴教學專車之外,臺北市立動物園所舉辦的「守護蝴蝶物語-愛蝶護地球」活動在今年更邁入第二年,今年這項極富教育意義的守護蝴蝶活動將在4月25日開幕,蝴蝶姐姐也應邀帶領小朋友一同闖關。

而在記者會現場,TOYOTA旗下最能代表環保先趨的第三代Prius也首度於台灣亮相,作為全球首款Hybrid車款,不論在環保面或科技面,TOYOTA所投注的科技都是劃時代先驅,而第三代TOYOTA Prius即將引進臺灣,更為優異環保節能與性能表現,將成為愛護自然環境的消費者,最佳的綠色行動方案。

和泰汽車資深副總蘇純興表示:「蝴蝶是臺灣珍貴的物種,和泰汽車響應世界地球日,期望藉由蝴蝶生態變遷的研究,喚起大眾重視地球暖化的嚴重性,以行動支持環境永續發展。TOYOTA多年來即持續推動節能環保,連結上下游供應體系,從車輛設計、開發、製造,到引進高效率節能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並在全臺八大經銷商體系建置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建構汽車業第一個綠色供應鏈體制,實踐TOYOTA對環境保護的重視與承諾。」

新一代Prius以更為優異環保節能與性能表現,將成為最佳的綠色行動方案。
「守護蝴蝶物語-愛蝶護地球」活動海報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