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Supra後繼車確定!V6 3.5+THS Hybrid組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09星期五)
看到新Prius以「出乎意料的便宜」價格切入市場後,再加上RX450h的售價頗物超所值,似乎看得出TOYOTA在經營Hybrid技術的決心,也因此除了現有的Hybrid軍團外,傳聞已久的Supra後繼車確定在2011年就會露臉,動力上可是採用V6 3.5升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估計最大馬力至少可超過330hp!

由於Supra已經消失在車壇有好長一段時間,再加上許多車廠紛紛轉型推出性能跑車,因此TOYOTA對於後繼車款的開發可一點也不敢怠慢,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訊息,TOYOTA原廠針對新Supra已經進入系統整合和測試階段,其所使用的Hybrid系統與Crown Hybrid相同,單V6 3.5升自然進氣引擎即可發揮280-290hp馬力,結合THS系統後總輸出馬力至少為330hp,但為了超越NISSAN Fairlady Z,也有可能在調校後單V6心臟就獲得330hp馬力,這樣一來整體馬力上探350-360hp。

另外在底盤懸吊方面,隨著競爭對手越來越專注這部分的研發,並積極要擺脫「TOYOTA等於國民車的形象」,因此將可能沿用LEXUS IS-F的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系統,但將針對Supra後繼車的實際狀況進行調校,以讓這款Hybrid跑車能獲得最佳操控性和樂趣。

因此估計Supra後繼車的概念版有可能在2010年先在國際車展中現身,至於是那個就不得而知。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