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舊夾擊!TOYOTA二代Prius重新包裝低價再戰江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0/2009星期三)
趁著第三代Prius發表之際,TOYOTA也同時宣佈第二代車型的續賣消息。
在TOYOTA發表全新第三代Prius之際,為了對抗成功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的HONDA新世代Insight,特地保留第二代Prius車型合併銷售,重新調整產品定位與配備後,期望以新舊兩代夾擊創下銷售奇蹟的全新Insight。其中名為Prius EX的第二代車型,價格定位為日幣189萬圓(約新台幣67.5萬元),目標則為企業客戶。

二代Prius重新包裝後,換名Prius EX再戰江湖,能否發揮低價優勢?市場表現拭目以待。
與新世代Insight價格相當的Prius EX,除了維持原有的車身造型與科技配備外,外觀上提供白、黑與銀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內裝則統一為灰色調設計,提供G與S兩車型等級,且保留原有安全與舒適配備,如雙前座雙階段氣囊、電子式恆溫空調等依舊為標準配備,但霧燈等配備則從標準配備移除,改以選配項目呈現。

Prius EX月銷售目標為2000輛,與第三代Prius的10000輛月銷售目標相比,約占五分之一,兩者合併後12000輛的總量目標,能否力抗方於四月份以10481輛數字拿下日本當月銷售冠軍的新世代Insight?雖然答案尚未揭曉,但可確定的是,一場激烈的Hybrid戰事,就要開打!

新舊兩代Prius能否有效夾擊HONDA新世代Insight?相信是未來Hybrid市場的觀戰重點。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