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一哥的勁裝三件,TOYOTA日本發表Prius III MODELLISTA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1/2009星期四)
緊接在日本市場正式發表Prius之後,TOYOTA原廠也為這輛相當重要的Hybrid發表一系列空力套件以及改裝配件,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Modellista Version;儘管MODELLISTA已經成為TOYOTA原廠的改裝品牌,不過比起競爭對手HONDA Insight的MUGEN套件還是差了一些勁道,這次發表包含了三款式不同的套件,首先亮相的是第一版的〝Aero Tourer S〞。

儘管MODELLISTA已經成為TOYOTA原廠的改裝品牌,不過比起競爭對手HONDA Insight的MUGEN套件還是差了一些勁道
Aero Tourer S在車頭的空力套件重點在於水箱罩與對手HONDA Insight使用相同的百葉窗風格,是否為欺敵作用?再加上側裙與車尾擾流板的部分,MODELLISTA除了有Aero Tourer S套件之外,還提供另外兩種版本Version 1與Version 2呈現極細微不同的風格,像是在鋁圈設計、降低懸吊、鍍鉻後視鏡與Prius III內裝套件。

目前MODELLISTA三款套件僅在日本市場販售,不過想要讓環保多一些勁裝的消費者還是可以聯絡相關進口事宜,現在開始聯繫剛好可以趕上七月左右Prius III在台灣市場發表。

MODELLISTA除了有Aero Tourer S套件之外,還提供另外兩種版本Version 1與Version 2呈現極細微不同的風格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