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我來唸歌給你聽,看看TOYOTA Prius有多環保省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0/2009星期三)
過去有不少經點歌曲是以車子當作曲名,像最經典的「粉紅色凱迪拉克」紅透全世界,現在環保節能與地球暖化議題當熱,居然有美國喜劇團體拿TOYOTA Prius當作歌名,編了一首環保之歌。

2009年4月由作家、導演與喜劇演員共計11人組成的喜劇團體「CASUAL MAFIA」,以批判時事著稱,就連歐巴馬也被消遣,算是美國大學生心目中的人氣當紅者,最近更以TOYOTA Prius編了首曲子叫做「IN MY PRIUS」,在網路上不斷播出。「CASUAL MAFIA」之所以用Prius當作主題,是因為這款車與地球環保及省油錢有非常大關係,尤其在暖化問題及油價不斷飆漲越來越嚴重情況下,Prius的Hybrid似乎是當前得以應付的科技首選。

只不過「CASUAL MAFIA」替Prius作了首歌,不知道TOYOTA有沒有付費?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