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野牛盔甲氣勢更勝!WALD新推Land Cruiser Black Bison Edition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9星期一)
以北美野牛為名,WALD新推Land Cruiser Black Bison Edition車型。
還記得於今年3月時,WALD International此改裝品牌針對了TOYOTA旗下越野王牌Land Cruiser(200-Series)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當時僅宣布會於年底追加動力升級套件等,沒想到於日前,無預警的推出了名為〝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此改裝車型,雖然同樣也為外觀上的盔甲裝扮,但運用要了「黑色」元素,呈現的戰鬥風格就是不一樣!

WALD Land Cruiser Black Bison Edition以原有套件為基礎重新加以黑色元素設計後,展現更為獨特與酷炫的氣息。
從照片可以發現,此次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車型中,空力套件設計與先前推出的大致相同,同樣具備有面積更大、更粗線條的車頭氣壩、兩側進氣口與更低的前擾流、兩側粗壯的側裙與後輪拱後側的鯊魚鰓通風口設計、包含分流器的後保桿與下擾流總成與加大尾翼等,不過為了呼應車名的黑色訴求,於水箱罩導入了霧黑的設計,而車尾的TOYOTA廠徽則取下,換上WALD字樣外,並於車尾中央的銀色飾板上加上了一草寫的Black Bison字樣,展現出獨有身分。

造型相當複雜的前下擾流。

粗撞的側裙。

車尾TOYOTA廠徽移除,換上WALD與Black Bison字樣銘牌。

大面積的車尾後方尾翼。

名為M11C的輪圈也導入相同設計元素,保持原有20吋五輻造型,不過運用了灰色的暗色處理,充分與黑色車身相呼應;而車後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造型也與先前有所不同,採取重疊式的安排,設計元素更添。

M11C輪圈保持原有20吋五輻造型,同時運用暗色處理,充分與黑色車身相呼應。

造型特別的四出式尾管。

經過全身黑色盔甲的加裝後,與〝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此黑色北美野牛知名更為貼近,相信對於喜好視覺效果的越野迷們,有著一定的吸睛效果。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100/Amazo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