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汽豐田於2012年投產TOYOTA Previ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9星期二)
Previa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廣汽豐田投產包括Yaris雅力士、Camry凱美瑞,以及新近投產的Highlander漢蘭達之後,這座由中日合資建立的汽車廠,將在2012年投產全新世代的廂型休旅車TOYOTA Previa!

Highlander
根據最新消息,廣汽豐田即將投產的2012年式TOYOTA Previa,將採用日本原廠利用新平台MC-M為基礎打造的全新原廠代號085X大改款Previa休旅新車,而且所搭載的MC-M平台,同時也將成為全新2014年式大改款Highlander新車的底盤基礎。

日本原廠希望藉由在廣汽豐田導入TOYOTA Previa投產,進軍目前依舊由包括上海通用別克GL8車系,以及廣汽本田奧德賽HONDA Odyssey所寡佔的國產合資品牌廂型休旅車級距,因為其他車款均為當地自主品牌所生產的車款,在檔次與產品定位方面都無法與前述二款新車相比,而廣汽豐田投產Previa新車之後,預計也將為TOYOTA品牌於所謂高檔商務車級距,開拓更多的市場佔有率。

根據統計,今年五月份廣汽豐田奧德賽在小改款新車尚未發售的情況下,每個月依舊可以銷售新車達2174輛左右,而今年第一季TOYOTA因為在中國產品行銷戰略的因素,市場佔有率與銷售數量,在多數合資品牌均成長的情況下出現下滑的現象,所以導入更多新車在中國投產,將成為未來TOYOTA全球行銷戰略的重要部分。


 
 
TOYOTA 日本/豐田Previa / Estim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