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到底?全新一代TOYOTA Prius採用Ingeo纖維地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9星期三)
全新第三代TOYOTA Priu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其實除了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效率與環保節能表現更上一層樓。
剛剛在日本市場發表,就造成當地消費者搶購風潮的全新第三代TOYOTA Priu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其實除了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效率與環保節能表現更上一層樓之外,車上所採用的多項配置也以環保節能為主要的考量!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日本當地發售的日規全新三代TOYOTA Prius車上,日本當地原廠更採用稱為Ingeo纖維製造的車室地毯。

當然除了具備每公升燃油可行駛達38km/L的優異油耗表現外,TOYOTA Prius從太陽能電池車室通風系統、環保的植物性泡沫塑料座椅、車身護板與飾條、車內外踏板與底板外蓋等等都是環保材質,而在日規新車上更採用了稱為Ingeo的先進環保科技纖維製造車室地毯。

第三代Prius在日本當地市場列為選配的先進環保材質車室地毯。

這種先進的科技材質,除了整個生產流程都符合降低或減少使用石化資源之外,與傳統車室地毯所採用的石油基尼龍樹脂相比,Inge地毯可減少使用65%的石化燃料,並且同時降低90%的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採用來源於植物而非石化原料的Ingeo纖維地毯,負責生產這類材質的NatureWorks執行長 Marc Verbruggen指出, 全新第三代TOYOTA Prius充分體現汽車工業對於引領環保節能需求的發展趨勢,而在日本市場更率先提供當地的豐田通商株式會社這項經銷商選用配備。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