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好大的太陽能花,TOYOTA替新Prius做宣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3/2009星期四)
日前在美國波士頓的英國保誠廣場,居然出現高達18英呎/接近5.5公尺高的大型花朵,且一次多達5株,莫非是外星人入侵還是地球環境產生巨變?不不…這是TOYOTA為了替第三代Prius宣傳造勢的玩意,看起來像裝置藝術,實際上可具有太陽能發電功能,並可提供民眾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哩!

以「人、自然與機器的和諧」口號、且將在2010年於美國上市的第三代Prius,TOYOTA為了替這款做宣傳,已在日前於美國波士頓「種植」巨型太陽能花,這些如裝置藝術的花卉不但能發電,亦可提供民眾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服務,當然最主要還是TOYOTA所進行的廣告兼環保策略。

在這些高達5.5公尺的太陽能花上,18英吋/約46公分的花朵基部裝設太陽能電池板,經由太陽能電池所接受的陽光藉由下方椅子設備轉換成110伏特電力,每5朵花可提供10個人同時進行Wi-Fi無線上網。這些太陽能花首先出現在波士頓,爾後TOYOTA將在紐約、芝加哥、西雅圖、舊金山與洛杉磯等都會區陸續「種植」。

除了太陽能花外,TOYOTA還在某些城市展示太陽能換氣隔板,這些太陽能板基本上就是第三代Prius所使用的太陽能天窗,可裝在屋頂進行熱氣排放循環,以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