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可能要在歐洲製造?!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1/2009星期五)
TOYOTA計畫推出Yaris油電版,並選擇在日本和歐洲製造生產,以滿足當地逐漸攀升油電車的需求量。日本車廠TOYOTA計畫在2011年推出Yaris油電版,預定售價為16000美元。TOYOTA以一台Prius穩座油電車市場一哥的寶座,現在力求打造多元化的油電車款,小型車似乎是最明智的選擇。

據悉,TOYOTA的死對頭HONDA計畫明年在日本推出Fit油電版,TOYOTA因此決定推出新車迎戰,新一代Yaris或Vitz搭載低成本和更省油的油電系統之後,TOYOTA的小型油電車決對有本錢與HONDA上演一場世紀之戰。值得一提的是Yaris油電版使用的油電系統,正是新一代Prius使用的動力系統。

TOYOTA這個月稍早曾宣佈將在日本生產油電車,預計會在2010年正式在英國組裝廠製造Auris掀背車油電版。Yaris油電版比Auris來的小,除了可與Corolla使用同一個生產線之外,車上將會搭載效力較長的鋰電池組。美國方面,可望在2012年在展示間看到Yaris油電版。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