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就是要好形象,TOYOTA Noha一腳踹開酒井法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2/2009星期三)
這樣的電視廣告以後再也看不到
前陣子大搞失蹤又失聯老公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消失六天後終於在日前被移送東京地方檢察院調查,因為這位前偶像也有五年吸毒史,結果TOYOTA為了顧及企業形象,立即中止和酒井法子的合約,甚至連官網七人座休旅車Noha的電視廣告也立即撤下。

TOYOTA官網將所有電視廣告通通撤下
2008年隨著新世代Noha/Voxy的問世,TOYOTA找來形象佳的女星酒井法子擔任Noha廣告演出,在片中飾演媽媽的角色,且拍了一系列廣告,甚至2009年5月還有最新版本,孰知因酒井法子老公吸毒被捕、她又大搞失蹤後,讓金主TOYOTA在8月4日於官方網站撤除所有Noha廣告片(只要有酒井法子通通不准播,演爸爸的佐佐木藏之介真是無辜),酒井法子痛失代言。

其實在日本,形象可是非常重要,過去許多人因犯下奸犯科,舉家連夜搬家、自殺者比比皆是,父母犯罪小孩在社會根本抬不起頭,最後也只有遠走他鄉,像酒井法子夫妻一同吸毒的事情,對於注重形象的大企業TOYOTA來說根本是罪不可赦,因此能及早切斷關係是當務之急,否則這樣的負面消息必會讓赤字壓力更大。

想當初酒井法子也來台灣替飲料商拍廣告,且紅了一陣子,現在卻因吸毒搞得「錢途」和「前途」兩失,就連TOYOTA也緊急將所有廣告撤下,這實在是不值得。

這就是酒井法子代言的Noha
酒井法子(左)旁的就是最無辜的佐佐木藏之介

 
 
TOYOTA 日本/豐田Noah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