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否認要在法國生產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9星期二)
日本車廠TOYOTA在星期一表示,他們並無在法國生產油電車的打算,之前平面媒體La Tribune報導車廠計劃在位於法國北部的Valenciennes組裝廠製造油電車,純屬空穴來風。報導中並未提供資料來源,只單方面宣稱全球第一大車廠要在專事生產Yaris小型車的Valenciennes組裝廠進行油電車的生產。

「我們並沒有這樣的打算,也完全不考慮這麼做,」TOYOTA發言人Yuta Kaga表示。「我們甚至尚未決定是否要在法國推出油電車款。」TOYOTA計畫在2020年以前,要推出所有車款的油電版,而這項重大的決議,車廠勢必要在接下來的幾年之間,陸續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油電車。上個月TOYOTA曾透露將於2010年在英國生產第一台歐洲製造的油電車,Auris油電掀背車。

不過歐洲國家在追求節能減碳時,向來偏愛柴油車款,油電車在美洲吃香,但在歐洲市場卻不一定穩操勝算。TOYOTA目前正積極擴展節能車市場,目前深入的國家包括中國、美國、泰國和澳洲,在各地都有獲得政府的資助,於當地生產節能車款。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