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amry Hybrid前進澳洲,墨爾本正式試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2/2009星期三)
Camry Hybrid Concept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Camry Hybrid概念版在澳洲現身的消息,如今量產版確定在2010年於墨爾本生產基地誕生,並在日前於Altona廠進行試產,預計年產可達10,000輛!

Camry Hybrid量產版即將在2010年於澳洲上市
為了和節能環保話題接軌,2008年澳洲聯邦政府可是給了TOYOTA高達澳幣3500萬元,約新台幣9.6億元,但這筆費用可不是白白送給TOYOTA,而是要拿東西來換,拿什麼東西換?當然是Camry Hybrid了。因為澳洲政府希望能在2010年於維多利亞省墨爾本西邊Altona廠生產Camry Hybrid,估計年產輛為10,000輛。對於財務嚴重虧損的TOYOTA來說,這不僅是甘霖,也有助於推動Hybrid的佔有率,因此導入Camry Hybrid實行在地化生產,使得澳洲成為繼日本、美國、中國之後第四個生產Camry Hybrid的國家。

根據澳洲維多利亞省長John Brumby表示,導入Camry Hybrid生產有助於推動該省汽車製造業的發展,因為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成就, 特別是在當前這種全球性的經濟下, 也是對維多利亞省及澳洲經濟有莫大幫助。而維多利亞省工業廳長Martin Pakula則表示,這項Hybrid油電複合車生產計畫將可為汽車工業提供價值非凡的新科技。

位於墨爾本西方的澳洲TOYOTA Altona廠,共有3200名員工,2008年總計生產14.1萬輛車,其中10.1萬輛外銷到其他國市場。如今導入Camry Hybrid並先行試裝已經造成當地不小話題,相信在2010年量產上市後能提升TOYOTA Hybrid的知名度和佔有率。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