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iQ的魔力好大,TOYOTA雙概念呈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09星期三)
iQ for Sports以極為大膽乖張的動感車身設計,搭配螢光黃色車身烤漆塗裝。
在9/27即將落幕的2009法蘭克福車展當中,身形嬌小卻令人難以錯過的TOYOTA iQ,透過原廠極為大膽的兩款創新造型設計,再次證明駕駛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於100g/km的小車,其實不如想像中那麼單板沉悶。

內裝當中,除了明亮的綠色座椅與灰色內裝,更大量採用鎳和鋁等金屬材質。
iQ身為全球最小的四人座市售車款,以其時尚卻又充滿動感的緊湊體態,在都會中穿梭自如,隨著車展呈現汽車設計的無窮可能性,也就是展示iQ專屬的街頭酷(street-cool)車身空力套件與多款內裝設計,包括iQ Collection與iQ for Sports。

iQ Collection著重於內裝設計的質感,透過珍珠白車身烤漆塗裝,搭配車室中儀錶板、車門把手、車室頂篷與中控台等處輔以珍珠白烤漆內外呼應,搭配全景式玻璃車頂,以及由皮革與絨毛交織而成的車室座椅,當陽光灑進iQ Collection的車室當中,其設計巧思可說是展露無疑。

至於另一款iQ for Sports則是以極為大膽乖張的動感車身設計,搭配螢光黃色車身烤漆塗裝、LED頭燈、18吋鋁合金輪圈、後擾流尾翼與中央排氣尾管等設計,吸引眾人的目光,強調小車以動感設計所呈現的強烈存在感。在其內裝當中,除了明亮的綠色座椅與灰色內裝,更大量以鎳和鋁兩種金屬材質,打造iQ徽飾與車室飾板等處,搭配擁有DVD影音播放功能的10吋LCD觸控式螢幕,替未來iQ的發展,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

概念車替未來iQ的發展,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
iQ Collection著重於內裝設計的質感,擁有珍珠白車身烤漆塗裝。
車室中儀錶板、車門把手、車室頂篷與中控台等處輔以珍珠白烤漆內外呼應。
iQ Collection擁有全景式天窗。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