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東京車展搶先報:TOYOTA未來電動車二代目,FT-EV II概念啟航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8/2009星期四)
TOYOTA第二代電動概念車FT-EV II,確定2009東京車展全球首演。
隨著AE86後繼車款FT-86雙門後驅概念跑車,確定在2009年東京車展發表,2011年可望問諸量產,TOYOTA在滿足車迷揮灑熱力與駕駛樂趣之際,不忘繼續完成其環保大業,於是更趨進化的第二代電動概念車FT-EV II,也確定將在東京車展全球首演。

FT-EV II其實就是Future TOYOTA Electric Vehicle II(TOYOTA未來電動車二代)的縮寫。
FT-EV II其實就是Future TOYOTA Electric Vehicle II(TOYOTA未來電動車二代)的縮寫,動力源自鋰電池組供給電力的電動馬達,最大行駛里程可達90km,極速達到100km/h,足以應付每日代步所需,可以行駛高速公路,更是一款零排放車款。此外,FT-EV II也可以搭載具有效率、低排放的小排氣量汽油引擎,使用於電力不足時幫助電池充電。

FT-EV II的車輛設計是以iQ為基礎,採用雙排四人座配置、側滑車門設計,車身長度只有2730mm,內裝設計融合復古與創新,透過操縱桿駕駛FT-EV II,包括空調、衛星導航、行車設定等功能均透過單一彩色螢幕操作,但是包括車重與電池充電時間均未公布。

更厲害的是,FT-EV II可以透過衛星導航啟動自動駕駛功能,更可以透過無線網路或連接線下載音樂與影片,提供更為豐富多元的行車娛樂。更多關於FT-EV II的進一步消息,請持續鎖定AutoNet!

內裝設計融合復古與創新,透過操縱桿駕駛FT-EV II。
空調、衛星導航、行車設定等功能均透過單一彩色螢幕顯示與操作。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