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廣州車展搶先報:美規2010年式LEXUS GX460網路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星期一)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今日開幕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LEXUS GX460全新中大型多功能越野SUV新車,將在此舉行實車全球首演,日前LEXUS北美營運總部,率先於網路上公開這款新車美規版本的相關訊息!

車尾的造型與TOYOTA Land Cuiser差異不大。

GX460整體維持Land Cruiser的設計走向。

GX460側面線條明顯透露出與Land Cruiser之間的血緣關係。

獨立掀起尾窗可提升取用物件的便利性。

根據LEXUS品牌北美營運總部表示,這款新車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在北美汽車市場發售,這款新車基本上可以說是2010年式TOYOTA Land Cruiser車系的豪華版本,而前述車款不但率先於九月份舉行的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亮相,而且不久之後也將由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搭載汽油2.7L動力配置的車型在台上市。

以豪華科技感為主的新款儀表內裝鋪陳。

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
可加價選配後座獨立液晶螢幕與多媒體娛樂系統。

第三排座椅可完全隱沒在底板下提供更為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

全新汽油4.6L V8引擎輸出更強勁也更省油環保。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2010年式的美規LEXUS GX460車系,已經換掉原有2009年式GX470車上搭載的舊款汽油4.7L V8引擎,換上效能更為優異、但排氣量更小的全新世代汽油4.6L V8雙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不僅達到31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達到45.2kgm的境界,汽缸本體與剛剛在不久前於北美市場發售的2010年式TOYOTA Tundra車系相同。

2010年式歐規TOYOTA Land Cruiser越野車系。

2010年式歐規TOYOTA Land Cruiser越野車系。

當然,在頂級豪華車款的Land Cruiser LC5車系出現包括KDSS(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適應性主動懸吊控制系統,可以讓車輛在各種行駛狀況下(包括公路或越野行車)都可以讓車身擺盪幅度降低,搭配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會與A-TRC(Active Traction Control)循跡控制裝置、ABS+EBD整合煞車系統、V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連動,而且還有稱為MTS(Multi-Terrain Select)的多重地形選擇系統、AVS(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主動可變懸吊、AHC(Active height Control)自動高度控制、原廠電動天窗、多功能車況顯示平台(Multi-terrain Monitor)等,均將成為2010年式美規頂級LEXUS GX460車型的標準配備。

2010年式歐規TOYOTA Land Cruiser越野車系內裝儀表總成。

2010年式歐規TOYOTA Land Cruiser越野車系中後排座椅可折疊提供多樣化空間機能。

不過目前原廠僅發佈原廠定裝照,詳細的規格與配備各項設定還要等到稍晚才會公布,至於美規車型正式發售的時間約在2010年初,而美規實車發表則訂於2009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