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Prius獲得2009年Top Gear都會車款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8/2009星期二)
不久前從英國BBC所製播的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得知,以演出魔鬼一族(Shallow Grave)、星際大戰首部曲-三部曲(Star Wars episodes)、猜火車(Transpotting)等電影成名的蘇格蘭影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雖然擁有LAND ROVER Range Rover、BMW R1150 GS等重火力休旅車款與摩托車,平日為了節能環保還是以TOYOTA Prius代步,而Prius近日獲得2009年度Top Gear都會車款獎。

全新第三代Prius獲得2009年度Top Gear都會車款獎,原因之一在於英國消費者對此混合動力車款的高度購買需求。從今年8月份,全新第三代Prius於英國上市算起,Prius已經累積銷售超過4000輛,更因為Prius是一款擁有72.4mpg平均油耗、89g/km低二氧化碳排放表現的五門掀背家用小車。

Top Gear節目人Conor McNicholas表示,你不得不佩服TOYOTA造出全新第三代Prius,這是一款具備吸引人設計的全新環保掀背小車,透過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加持,以電力模式低速行駛時,完全安靜無噪音,而且沒有任何的二氧化碳排放,讓Prius在倫敦等英國城市進出時,完全不用繳納任何的環保(進城)費用。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