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TOYOTA神秘概念車局部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09星期三)
根據位於美國加州Torrance的TOYTA Motor Sales,USA,Inc.所發佈的新聞稿,將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全球頭一回亮相的概念車,並釋放出兩張局部照片,就AutoNet猜測,這應該是傳說中的Prius Coupe,當然也有可能是iQ Hybrid版!

即將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中在COBO展場現身的TOYOTA最新概念車,以局部照片來看與iQ很有關連,主要是A柱與頭燈組位置與iQ極為類似,但若要將THS-II的電池與馬達系統裝到小小的iQ裡頭,恐怕要犧牲後座空間,也就是說這款概念車將變成「真正」的雙門雙座。另外幾個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Prius Coupe的消息,雖然原廠守口如瓶,但據了解將在2010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Prius Coupe,倘若以美國方面釋出的局部照來看,可能性似乎較低,因為車頭和輪拱比例不太像Prius,反倒較貼近iQ。

至於這輛神秘的概念車真實身份為何,就等2010年底特律車展開幕後就能知道!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