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準備量產Etios,TOYOTA印度擴產計畫開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2/2010星期二)
日前在本屆2010德里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的平價房車與掀背車款TOYOTA Estios家族,其實新車發表儀式的舉行,正代表著這個全球最大車廠接下來擴大對印度當地市場投資的計畫正式展開。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TOYOTA自動車印度分公司社長中川宏已經對外表示,目前已經動工興建的印度第二整車廠,經過對未來市場發展潛力的規劃,落成後初期整車設計年產量將由原本的七萬輛大幅提昇至20萬輛左右,而且未來在基本上滿足印度境內銷售規模後,更全力爭取外銷印度整車廠投產的TOYOTA Etios平價三廂房車與掀背五門新車。

在完成擴產前,TOYOTA印度第二整車廠的新車年產能為七萬輛,完成初期擴產計畫後先提升至時萬輛左右,而完成二期擴產後整車年產量將倍增至20萬輛左右,而目前在同一行政區域內的TOYOTA自動車印度一廠整車年產能約八萬輛左右。

另外,為了大幅提昇對於當地銷售福霧的需求,TOYOTA自動車印度分公司,計畫將目前印度境內約一百家的經銷服務據點由一百家提升至150家左右,而且在五年內更希望將市場佔有率由2009年的約3%提升至10%左右,而且為了爭取降低生產成本,更希望將投產TOYOTA Etios的零組件在地採購比率提升至百分之百。


 
 
TOYOTA 美日/豐田Etio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