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東京改裝車展報導:DK駕到,FT-86 G-Sports概念續接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9/2010星期二)
TOYOTA與GAZOO Racing在今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中,共同發表了更性化子品牌G’s,而AutoNet也接連的為各位介紹了展場中掛上G-Sport品牌的幾輛改裝車型;如先前報導所提,剛在2009年東京車展中首演的FT-86雙門概念跑車也在展場中以FT-86 G-Sports概念形式呈現,並且TOYOTA還找來了Gran Turismo 5遊戲製作團隊製作了宣傳短片,相當熱血!

FT-86 G-Sports概念除了在外觀上可明顯見到多處細節以碳纖維材質強化之外,空力設計也更具侵略性;而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搭載了一具2.0L渦輪增壓直四引擎,雖然動力數據尚未公佈,不過變速箱設定為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後輪驅動系統。

目前尚無量產相關消息透露,不過根據TOYOTA表示,G-Sports個性化車系目前的計畫為限定於日本境內銷售,而FT-86的量產車型在2011年底正式投產後,在未來也不排除由另一家與TOYOTA關係密切的改裝廠TRD進行改裝發表。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