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本進口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2.7L進軍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3/2010星期三)
在日前宣布全新豪華LSUV新車LEXUS GX470正式進軍中國市場,並且將在不久後發售售價約55萬人民幣的國產化普拉多大改款4.0L車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豐田中國分公司日前已經開始在當地授權通路,開始接受日本整車進口2010年式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新車訂單!

中國引進的整車進口2.7L版本車頂行李架列為選配件。

根據日前豐田中國分公司公佈的資料顯示,日本整車進口的Landr Cruiser Prado大改款車系,依照車型配置不同其接單價決43.7-49.9萬人民幣之間,約合新台幣204.76-233.81萬元左右。

豐田中國之所以在引進2010年式大改款TOYOTA Lan Cruiser進口2.7L版本,又商請一汽豐田四川整車廠投產國產化汽油4.0L版本,主要是鑑於當地市長場的消費需求,搭配大排氣量車款若採用整車進口,因為當地稅制多以引擎排氣量3.0L作為界線,這樣也可以讓在當地銷售的新一代Prado車系售價可以更危集中,並且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車室內裝完全以米色系雙彩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為主。

根據豐田中國表示,這款進口運動休旅新車,大體上依照歐規現行市售版本為基礎,但動力配置則以日規小排氣量的2.7L(2694c.c.)汽油直四雙凸輪軸16氣門為主要配置(原廠代號為2TR-FE),最大馬力可達到163.2hp/5200rpm,峰值扭力為25.1kgm/3800rpm,缸徑與衝程分別為95mm與95mm左右,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車型代號為TRJ150L-GKMEKV)外,也提供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車型代號為TRJ150L-GKPEKV)等等選擇,底盤則同樣搭配前雙A臂、後四連桿結構組合,與台灣引進的汽油4.0L車型完全相同。

此外,全車系均將把七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還有各項主被動安全避險與輔助裝置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至於車身尺碼則因為採用歐規版本,進而達到4820×1885×1845mm,軸距為2790mm,中後排座椅可以完全打平,以擴增車室內的座椅變化與空間機能。全車系並提供入門五人座與頂級七人座等等配置。

深淺米色系的內裝格局,搭配木紋飾板為進口版2.7L車型的主流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