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日本第三家工廠計畫投產Priu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6/2010星期二)
儘管受到大規模車輛召回的影響,多項外電消息指出,包括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在內,TOYOTA集團所屬旗下汽車品牌,紛紛推出大規模的促銷與相關活動,希望可以增加原本流失的新車訂單,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除了目前在日本境內的二家工廠投產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第三代TOYOTA Prius之外,為了消化新車訂單,即將由第三家該國境內工廠加入生產Prius的行列!

TOYOTA即將啟動普銳斯生產的工廠為橫濱元町工廠,在針對產能與相關設備進行調整後,並且完成所有測試程序,最快將在今年九月份加入投產油電混合動力新車Prius第三代車系的行列。

目前,豐田汽車在日本已經有兩家工廠在生產普銳斯車型,分別為豐田市的堤工廠與工廠與富士松工廠,由於在過去九個月內,第三代Prius已經成為日本國內汽車市場最暢銷的乘用車款,儘管發生大規模召回,對於這輛新車接單的情況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原廠希望藉由提升生產規模,縮短消費者訂車後等待轎車的時間。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