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汽豐田凱美瑞油電版Camry Hybrid接單價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6/2010星期二)
在去年2009廣州國際車展期間,首度於中國市場展出量產原型車,並且宣布將在廣汽豐田投產的國產化凱美瑞油電混合新車Camry Hybrid,日前已經傳出即將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並且已經有部分通路以30萬人民幣的售價(約合新台幣140萬元左右)接單!

在一汽豐田於長春廠首產第二代普銳斯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成為第一款合資品牌於中國境內投產的混合動力新車後,日前廣汽豐田正式宣佈,關於旗下投產凱美瑞混合動力版本的計畫,已經正式獲得中國工信部的審批,未來這款新車不僅將在2010廣州亞運會亮相,而且車主也將可以獲得當地政府提供的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方案。

廣汽豐田計畫每月投產約一千輛的凱美瑞混合動力Camry Hybrid新車,成為在美國、泰國、澳洲之外,TOYOTA海外生產體系第四個投產Camry Hybrid的基地,依據統計2006年Camry Hybrid美規車型上市以來,平均每月在美國市場均維持五千輛以上的新車銷售表現。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搭載與市售版凱美瑞相同的汽油2.4L引擎,但也增加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Hybrid Synergy Drive)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根據廣州豐田表示,這款新車所搭載的汽油2.4L引擎,因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微幅降低至147hp左右,並且搭載一具具備最大馬力相當於40hp的電動馬達,讓整車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87hp的水準,而且整車平均油耗將提升至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16.6km的距離,效率還要比廣汽豐田凱美瑞現行市售汽油入門車款的2.0L版本更為優異。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