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北京車展報導:一汽豐田普拉多TOYOTA Prado中國國產4.0L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6/2010星期一)
今年初,一汽豐田宣布發售全新世代2010年式Land Cruiser Prado的國產版本,當時搭載汽油2.7L引擎的車款,建議售價介於43.7-52.9萬人民幣之間,頂級進口版本則採用整車進口銷售,當然較高的售價也略微影響到消費意願。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一汽豐田中國國產版普拉多Land Cruiser Prado 4.0L頂級版本,在本屆車展正式宣佈發售,新車將搭載原廠代號為1GR-FE的汽油4.0L V6引擎,並且具備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最大馬力為276hp/5600rpm,峰值扭力為38.8kgm/4400rpm,而且均搭配四輪驅動系統。

新車主要訴求多項科技化的行車輔助技術,包括依照路況可簡明選擇包括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溝壑模式與石塊路面模式,可以減少操作各項系統設計的麻煩,而且四驅系統更會依照路況,針對前後煞車力道進行40:60比例的分配,而且更標準配置陡坡緩降系統,而新車的越野進入角、離去角、跨越角分別為32度、28度、22度。

此外,一汽豐田頂級版普拉多車身尺碼為4820×1885×1845mm,軸距維持與2.7L中國國產版同樣的2790mm,另外較豪華車型更具備中後排座椅變化電動操作機制,可以在省力的情況下提供多種模式的空間變換。

為了提供優異的越野性能,這款一汽豐田新普拉多4.0L旗艦版本,並且保留正統越野車常見的大樑式底盤結構,搭配全新導入的極低速走行模式、KDSS側傾控制系統、AVSS車輛升降系統,更會自動偵測在時速超過80km/h降低車身高度20mm,並且在越野路況自動提升底盤淨空40mm,但全新導入的後四連桿懸吊結構,則大幅提昇新車的公路行駛性能與動態表現。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