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也要來High一下,2012年Hybrid版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6/2010星期四)
下一代Yaris即將在2011年初誕生
已經成為Hybrid領域泰斗的TOYOTA,計畫在2012年推出小型Hybrid掀背車,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就是下一代的Yaris,不過僅限於法國廠生產,一年產能只有3,500輛。

Hybrid版本則在2012年亮相
將在2011年初全面大改款、原廠代號850L的新一代Yaris,可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為了拓展Hybrid陣容,TOYOTA特地增加Hybrid版本,也就是原廠開發代號476A的下一代Yaris Hybrid版,基本上動力心臟與上一代Prius(日本稱為Prius EX)相同,為1.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雖然新Yaris的底盤軸距比起現行款增加50mm,達2510mm,且車身長度增加了120mm為3905mm,乘坐空間明顯變大,但要擺入電池組似乎還得另外找空間,因此TOYOTA工程師就將電池組與油箱裝在後座下方,目的就是不犧牲空間為前題。

至於Yaris Hybrid要如何與一般版做區隔,除了採用Hybrid專屬廠徽,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在造形上將有所不同。

此外,Yaris Hybrid將在法國進行生產,年產量為3,500輛,一但市場接受度高,且售價也能壓低,TOYOTA很有可能會以Yaris Hybrid來取代柴油版本。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