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Unichip Europe推出引擎改裝晶片,TOYOTA Hilux 3.0 D4D動力大躍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6/2010星期三)
雖然不斷傳出的召回事件影響著TOYOTA長期辛苦經營的品牌形象,但是喜愛改裝TOYOTA車款的消費者仍然不在少數,近日Unichip Europe英國改裝公司透過引擎改裝晶片之升級,便是希望提供TOYOTA Hilux 3.0 D4D柴油車型更為充沛的動力表現。

根據Unichip Europe所提供的資訊顯示,Hilux 3.0 D4D受惠於引擎改裝晶片之升級,讓最大輸出馬力由155hp提升至184hp,同時也讓最大輸出扭力由34.5kgm升級至40.8kgm,於引擎轉速達到3000rpm便可全數湧現。

更令消費者期待的是,Unichip Europe所推出的Hilux 3.0 D4D引擎改裝ECU,英國當地售價為465.3英鎊,約折合新台幣2萬1,535元,可說是既經濟又實惠的改裝選擇。


 
 
TOYOTA 日本/豐田Hilux Pick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