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Prius小改款全都露!2011年11月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2/2010星期三)
堪稱史上銷售最佳的Hybrid作品Prius,是TOYOTA在油電複合節能領域中的力作,雖然歷經2010年初的召回事件,雖然Prius於全球銷售受到些許影響,但在TOYOTA力挽狂瀾的積極改善下重新成為日本市場銷售冠軍,目前為止總計銷售超過25萬輛,全球也賣出超過35萬輛,如今TOYOTA不僅修正瑕疵,更計畫在2011年9月推出銷改款車型。

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資料和訊息顯示,TOYOTA在2011年所推出的小改款Prius,乃針對日規版所進行的動作,總計多達19項,理由是有部分配備僅出現在外銷版,日規版本要不就是列為選配,不然就是未列入清單中,當然也有部份小改款會出現在世界各國的Prius上。舉例來說,當初和太陽能電池車頂組合的電動天窗,雖說在海外版僅有電動天窗選擇,但日規版必須兩者合一,增加消費者不少負擔,因此將拆成兩大獨立品項;電動座椅並未列入日規版清單中,在市場聲浪要求下將列在規格表內。另外基於電動車與Hybrid車太過安靜,導致行人疏忽而發生危險,因此各國規範裝設的車輛接近警示系統將成為小改款Prius的重點。

※日規Prius小改款19大重點:
1.增加車輛接近警示音
2.藍黑廠徽重新設計
3.增加LED燈組
4.車門後視鏡面尺寸縮小
5.15吋輪圈造型更改
6.電動天窗可單獨選配
7.太陽能電池板裝載車型增加
8.增加電動行駛模式顯示燈
9.儀表重新設計
10.Push Start按鍵藍色設計
11.方向盤增加更多功能鍵
12.增加內裝質感
13.採用JBL音響系統
14.運用更多軟質內裝
15.增加USB端子
16.增加電動座椅
17.中扶手置物箱重新設計
18.捨棄動態頭枕
19.改善噪音與震動

不過這是目前AutoNet所獲得的情報,畢竟離小改款上市還有15個月,屆時是否還有其他新玩意,恐怕須等到2011年中後才會明朗化。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