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圓匯率不斷走強,TOYOTA Highlander可望在美洲誕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8/2010星期二)
2010年式美規TOYOTA Highlander甫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Top Safety Pick award安全獎項肯定,便傳出極可能在日圓匯率不斷走強的壓力之下,極可能將美洲Highlander移往美國現地製造的消息。

消息人士指出,美洲Highlander可能的製造地將由日本福崗市內的廠區移至美國印第安那州境內的廠區製造,主要就是為了提升獲利。同時,也可供應對此級距車型需求強大的中南美洲市場,以及北美洲市場。

美洲Highlander可望在美洲誕生,推測將以汽油車型為主,而中國更早在2009年便由廣汽豐田導入廣汽豐田第二工廠正式投產Highlander漢蘭達,屬於漢蘭達的發展歷程將會更為淵遠流長。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