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節能主流,TOYOTA Prius歐洲熱銷20萬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0/2010星期二)
儘管先前歷經了一連串召回事件的風風雨雨,順應節能趨勢並運用創新科技的TOYOTA,仍在日前歡喜慶祝Prius在歐洲上市十年、熱銷20萬輛的亮麗表現。


TOYOTA於2000年首度導入歐洲的複合動力車款Prius,到2008年時已累積10萬張訂單,兩年後的現在,銷量更是倍數成長來到20萬輛次,全球總數預估在2010年秋天會突破200萬大關。

過去10年在Hybrid Synergy Drive技術的日新月異下,現行的Prius已較第一代車款在性能與節能面上有更進一步的提升;據測試資料顯示其油耗部份較過去減少了23%、CO2排放量則從120 g/km降至89 g/km,性能輸出卻相對增加了30%。

英國對Prius來說是歐洲地區相當重要的一個市場,銷往歐洲的Prius車款有超過五分之一訂單來自英國;今年度截至目前已交車6579輛,幾乎與2009年上半年度銷量相當。

拜Hybrid Synergy Drive技術提升之賜,新車款的設計,成功將養護成本降低,產品的高耐用度也讓Prius成為TOYOTA旗下保固開銷最低的車款;其傳動系統更為Prius陸續贏得國際11項年度引擎獎章。

TOYOTA的複合動力車款產品線,也因為近期發表的Auris Hybrid加入後更臻豐富;原廠並表示其預計在2020年前,達成歐規車款全車系換裝Hybrid系統的目標。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