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好還要更好!TOYOTA Camry後年開始於馬來西亞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10星期三)
目前在馬來西亞與其他東協會員國境內銷售的Camry車系,均由位於泰國的整車廠負責投產輸出,不鑑於當地部分國家對於汽車產業的保護政策,日前TOYOTA日本原廠決定,2012年起將在馬來西亞境內直接投產Camry,一方面可降低關稅成本,更可以提昇產品競爭能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本原廠已經決定由馬來西亞當地的UMW Toyota Motor(UMVT)總經銷,於該國境內的Assembly Services Sdn Bhd (ASSB)整車廠投產新車,關鍵零組件均由泰國廠引進,這樣可以大幅降低因為進口關稅產生的額外成本。

目前2010年式泰製進口Canmry車系,在馬來西亞境內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4.499-17.499萬馬幣,換算新台幣約合145.06-175.08萬元左右,不過在當地的中大型房車級距市場佔有率還是領先對手甚多。

馬來西亞UMVT總經銷預計完成整車生產線約需投資一億馬幣左右(約新台幣10.005億元),不過現地組裝的版本將僅限於搭載汽油引擎的版本,至於當地銷售的混合動力版本,將依舊由泰國廠引進整車銷售。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