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行動頭等艙Alphard,199萬起震撼登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3/2010星期五)
在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導入下,TOYOTA Alphard正式於今日搶進台灣豪華七人座休旅市場;這輛首次引進的全新車款,以商務與休閒的全方位訴求,滿足台灣消費主該級距的各種需要;依車型共分2.4L、3.5L兩款,各別報價新台幣199、239萬元!

由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宣布Alphard導入的喜訊!


融合豪華、霸氣、流線於一身的Alphard,在外觀上帶給人雍容氣質與優雅感受;車頭的V型弧線從水箱護罩開始向上延伸,車尾也採同樣的設計元素勾勒,不論是前方霸氣的橫柵式水箱護罩,亦或造型、實用性兼具的HID頭燈組,在在都與Alphard的完美身形相融合;以旗艦為開發理念的Alphard,車後門採取方便進出的電動滑門設計,方便車上乘員的進出,也突顯其後座買家的屬性。

車室空間的優渥尊榮,可見其後座買家的走向。

方便後座進出的電動測滑門設計。

延續車外的華麗質感,在內裝配備部分可說是道路上的行動頭等艙,不但領先同級配置包括第二排頂級電動Ottoman頭等艙座椅(附大型頭枕及扶手、扶手置杯架及多功能摺疊桌) 、前後獨立影音播放主機還具備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附3組記憶功能、乘客席4向電動調整附電動Ottoman功能等豪華配備,室內高度也是無人出其右,並能以多元座椅變化,滿足商務或家庭的不同乘坐需求。


後座舒適性有如頭等艙一般。



車後影音採頂置螢幕,並整合冷氣調整功能。

尤有甚者,車內配置的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雙前座+後座)、4段亮度可調大型LED室內氣氛燈、大型雙天窗設計等,都讓車上乘員有最佳的乘車享受,而兩側的防夾電動滑門,更是有利於後座乘客輕鬆進出,而獨特的環景照明系統,在車主進入Smart Entry系統偵測範圍時,前座頭部照明及大型LED室內氣氛燈將自動開啟。


除了各項豪華配備,Alphard的主被動安全也是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的一大重點;在行車穩定性上有S-VSC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EPS電動輔助方向盤等挹注,被動防護更有全車7具SRS氣囊及GOA安全車體作保障,搭配投射式HID頭燈、AFS主動式頭燈轉向系統的加持,行車的安全性無待紛說。


台灣導入的動力版本共分兩款,依動力分別為最大輸出275hp/6200rpm、34.7kgm/4700rpm的3.5L車款(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該車型已取得經濟部能源局耗能效率等級1級認證)與170hp/6000rpm、22.8kgm/4000rpm的2.4L車款(搭配四速手自排變速箱);其中間四十萬的價差,除了在性能上有所分野,配備面則主要差在車內的影音通訊系統及倒車顯影功能。

3.5L車款可輸出275hp/6200rpm、34.7kgm/4700rpm的性能。

3.5L車型所搭為六速手自排變速箱,2.4L則採四速設定。

3.5L車型已取得經濟部能源局耗能效率等級1級認證。

這輛首次引進台灣的豪華七人座休旅,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為其訂下了年銷500輛的目標,據了解其目前已接到50張訂單,且有九成左右的比例為3.5L版本買家,看來台灣豪華休旅的多金買主,早就對這輛車壇新生躍躍欲試!




 
 
TOYOTA 日本/豐田Alphard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