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開創七人座豪華休旅新市場,TOYOTA Alphard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0/2010星期五)
景氣復甦,全球正逐漸走出金融風暴的陰霾,各產業無不蓄勢待發,紛紛推出各式商品與服務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豪華車產業朝精品路線邁進。

隨著經濟型態的改變,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更加注重生活品質,兼顧奢華享受與多功能的商品,才能夠滿足這些貴客的需求。

景氣的復甦與生活型態的轉變,正好給Alphard進軍豪華車市一個絕佳機會。

台灣的車市不乏各式豪華車種,然而卻一直沒有可兼顧豪華與商務、休旅功能的跨界車款能夠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台灣市場的需求,TOYOTA聽到了!

TOYOTA Alphard是精品、商務與休旅功能的完美結合,提供消費者一個日系豪華休旅車的新選擇,將行動頭等艙的概念與車輛連結,把極致奢華的Ottoman電調座椅與前後獨立的影音系統等配備納入,開創豪華級距的新藍海,打造進口頂級旗艦車款新標竿。

進口車市的此消彼長,衝擊著豪華車款的比例在未來不管是進口數或開發生產都將逐步調升。

商務導向的豪華商旅市場過去一直由VW T系列車款獨佔,一脈相承的經驗累積,加上歐系血統的品質保證,在台灣幾乎未有敵手能與之相比;而TOYOTA傳承自日本的精緻文化,對車上乘員的極致呵護自然是箇中佼者,只是一直以來未有引進國內的動作,直到今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的積極爭取,全新豪華七人座休旅車Alphard才首度登台。

TOYOTA Alphard的引進,對台灣頂層消費族群而言將是全新的口味與體驗。

除了滿足商業需求,現代人對休閒生活的重視也讓許多商機趁勢而起,家庭與事業兩相成全的目標便成未來趨勢。如此一來讓Alphard與現行歐系商旅車的風格不同,追求的商務接待、家庭休閒訴求也有所異同,對整體豪華大型車市而言無異又是一次總量的重新分配,儘管先前國產品牌也有類似的商品推出,但車型尺碼的獨樹一格,讓Alphard開創有別它款的專屬客群。

Alphard以豪華的車艙設計、後座買家的特性搶進台灣豪華七人座休旅市場。

尊榮霸氣的車身外觀,搭配領先同級的頂級豪華享受,Alphard的首度登場,問鼎的將是台灣豪華七人座休旅的新市場;過去我們所未能享有的,TOYOTA這回不但投您所好,還以更高規格的尊寵,滿足您商務出差與假日休閒的雙重需求。




 
 
TOYOTA 日本/豐田Alphard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