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TOYOTA RAV4也通電,2012年添增電動車戰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6/2010星期四)
擁有豐富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TOYOTA,今年七月曾傳出與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合作開發RAV4電動車的消息,日前在TOYOTA官方發佈下,確認了其於今年11月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動作。

為了讓大眾能擁有能夠負擔的電動車款,TOYOTA與TESLA在電動車製造與量產能力的相輔相承,可望藉此壓低生產成本,拓展電動車市場版圖,由今年即將現身的RAV4電動車發表動作看來,先前預估的2012上市時辰可望兌現。

除了RAV4電動車,採用插電式複合動力的Prius 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車款,依TOYOTA規劃也將在2012年第2季開始接單,並以北美年銷兩萬輛為目標,期可成為目前最便宜經濟的新動力選擇。

2009年推出的Prius插電式複合動力概念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