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多些銀兩就能充電,TOYOTA Prius Plug-in 2012年美國販售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7/2010星期五)
掀起Hybrid熱潮且沒有因召回事件受到打擊的Prius,不僅是TOYOTA環保節能的招牌,更是TOYOTA發展Hybrid科技的功臣,如今隨著電池技術的進步及市場需求越來越大,Plug-in插電式就成為Prius接下來的重點,因此TOYOTA計畫在2012年引進美國銷售的Prius Plug-in Hybrid,據說售價只比一般Prius多些。

能隨時充電的Prius Plug-in Hybrid,較目前市售的Prius更落實環保節能。售價方面,猜測Prius Plug-in Hybrid入門級比一般Prius多出美金3,000元(約新台幣9.3萬元),為美金2.5萬元(約新台幣77.5萬元),頂級則增加美金4,000元(約新台幣12.4萬元)為美金3.1萬元(約新台幣96.1萬元),若加上美國政府的補助,有可能以美金2.8萬元(約新台幣86.8萬元)來面對消費者,這也是TOYOTA正在努力的目標。

同時TOYOTA內山田竹志副社長於日前接受美國底特律媒體採訪時表示:「Prius Plug-in Hybrid預計在2012年投入美國市場,價格方面絕對不會和一般Prius有很大差異,而是以更平易近人的售價來貼近消費者。」

如果和身價美金3.35萬(約新台幣103.9萬元)的CHEVROLET Volt相比,Prius Plug-in Hybrid似乎來得更實惠,至於大家所擔心的瑕疵問題,放心!TOYOTA早就全部解決!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