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可匹敵的超值選擇,TOYOTA Alphard開啟豪華休旅車攻防戰!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5/2010星期五)
大器晚成,對TOYOTA Alphard的初來乍到台灣市場是再適合不過的形容;乘著整體經濟步伐一同起飛的豪華車市,待Alphard導入後又為新興的新富階層在用車的角度開展了全新視野;不僅僅是繼往開來,Alphard更前所未有地提供層峰買家高規格的奢華禮遇,卻只消平易近人的相對代價。

從前在工商業發展下,台灣的經濟奇蹟再次奠定,商務取向的用車訴求正於如此環境中逐漸成形;隨生活條件、物質環境日益富裕,那些商務車款也逐漸轉型,以更豪華的配備與質感,作事業全力衝刺的背後推手。

二十一世紀的當下,科技爆炸後迅速竄起的新富階級,漸漸取代的不只是過往的商業型態,連同生活方式、用車需求等也在時代的差異下,開始有了新變革;那個一股腦地衝工作、拼事業的過去,雖然最後換來了斐然的職場成就,可是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家庭如果也能獲重視,是不是會更圓滿。

新貴、新富階級等後起之秀,不僅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工作以外的經營更是個人品味及能耐的展現,如何得以權衡,在工作與家庭不相衝突的前提,一輛能夠兩相兼顧的新世代車款,於是成了豪華車的新顯學。

TOYOTA Alphard不但能在事業上陪你衝刺,更是你家庭生活的絕對依靠。

大器的空間與高度質感,Alphard頂級享受的頭等艙空間,對台灣豪華休旅車市而言可說是前所未見,不僅是你外出洽公的行動辦公室,更是假日帶著全家出遊的幸福製造機。

TOYOTA Alphard營造的頭等艙空間,不論工作或休閒都能獲得最佳後援。

氣派的外觀線條搭配雍容的整體設計,Alphard的王者尊榮能文能武,商務的專業形象中更多了居家生活的柔情面;全車搭載的前/後座獨立影音與舒適性配備,不同於以往的奢華訴求由此分野;全車七氣囊安全及可潰式GOA車體設計等保障,安全自然毋需操心。

TOYOTA Alphard除了讓你擁有奢華享受,安全保障更是滿分加持。

2.4L、3.5L的雙動力選擇,在TOYOTA先進的引擎技術挹注與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下,擁抱頂級享受卻沒有一般大型車的耗油負擔;平順的加速表現與安靜的引擎運轉,讓車主在舒適的駕馭環境中享有源源不絕的充沛動力。

VVT-i等多項技術挹注下,TOYOTA Alphard的動力表現經濟充沛又兼顧節能。

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來自引擎的源源動力,TOYOTA Alphard的平順換檔與運轉創造舒適的乘坐品質。

其中3.5L動力版本更以10.7Kkm/L拿下能源效率一級認證。

過去1A2B是高級品牌的代名詞,而今TOYOTA Alphard儼然成為豪華休旅車的新標竿;不論是氣派的外觀、細緻內裝、優異性能甚或寬宏氣度,188萬(2.4L)起價的Alphard都以絕佳的C/P值,完美滿足消費者對豪華休旅車的要求;TOYOTA Alphard並非沒有敵手,而是其所開啟的奢華新格局已經不戰而勝!




 
 
TOYOTA 日本/豐田Alphard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