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市十週年紀念版,TOYOTA Prius Generation X英國專屬特仕車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Frank(10/28/2010星期四)
為慶祝Prius於英國上市已屆滿十週年,TOYOTA特別推出Generation X限量車型。動力系統部分完全沒有更動,不過在外觀部分延續現行第三代Prius流線動感風格,於前、後保桿追加下擾流空力套件,並搭配17吋燻黑多幅式鋁圈,整體運動氣息更加濃厚。

新一代Prius造型與節能兼具,於全球各地市場均相當受歡迎。
車室部分採黑色真皮內裝配置,配備水準則比照英國當地最高階車型「T- Spirit」,包括Smart Entry+Engine Start免鑰匙車門及引擎啟閉系統、中控台七吋DVD影音主機、原廠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輔助系統、藍牙免持通訊系統、Intelligent Park Assist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抬頭顯示器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除了LED頭燈外整體配備水準幾乎與國內引進車型相當。

TOYOTA英國分公司表示此款Generation X特仕車款僅限量生產1,000輛,車色亦限定珍珠白及星燦黑兩種選擇,售價為26,150磅,折合新台幣約為128萬元,這樣看來,國內的Prius建議售價129萬元應屬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特仕車名Generation X中的”X”,除了代表羅馬數字的”10”,以呼應十週年紀念車型的意義外,也代表著1960∼1974年間出生的”X世代”,這些介於36∼50歲間的壯年族群不但是目前的社會中堅主力,另一方面也是Prius瞄準的目標銷售族群。

車室採黑色真皮鋪陳,座椅側邊還加上白色縫線以提升質感。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