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Prius MPV轎旅版首張定裝照流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8/2010星期四)
日前汽車日報率先披露有關於全球最暢銷油電混合汽車TOYOTA Prius,即將推出一款衍生的轎旅新車版本的消息,結果不久之後我們再度率先取得款代號為Prius Alpha的轎旅新車量產版本的原廠定裝照!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Prius Alpha油電混合動力轎旅新車,確定將在2011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而我們也搶先在第一時間取得其原廠定裝照,隨即趕快火熱熱上傳給大家!

此外,這款Prius Alpha油電混合轎旅新車,其中電力部份採用鋰電池模組且重量只有原本鎳氫電池的1/3,另外Alpha底盤將比Prius較寬20mm,長度也增加300mm,讓車室空間足以放進三排座椅,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多人座轎旅新車。

當然進一步消息還要我們持續追蹤,不過藉由這張原廠定裝照也可以看出,原廠希望結合Prius與歐規Verso轎旅車設計風格的企圖。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