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車亞洲大夢,TOYOTA計畫在泰國投產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10星期三)
由於日幣對海外貨幣匯率不斷提升,近來各大車廠紛紛將外銷主力車款的生產線外移,以降低車輛生產與相關成本,日前日本規模最大的TOYOTA宣布將計畫於泰國整車廠投產Prius與其他多款Hybrid車款與未來的新能源汽車,主要供應亞洲汽車市場。

日前TOYOTA原廠已經宣布首批由泰國投產的Prius,將在本月下旬正式於當地發表上市,而包括Prius的電池與動力組件將由日本海運到泰國進行組裝,未來也將陸續提升當地投產相關Hybrid與新能源汽車的零組件比例,進一步降低新能源汽車的生產成本,以提升產品競爭力與消費購買意願。

泰國成為是繼中國與日本之後第三個生產組裝Prius的國家,泰國生產普銳斯將會出口到其他的亞洲市場,位於馬來西亞的TOYOTA總代理UMW表示,泰國產Prius的市場建議售價將在稍晚公布。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