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年SEMA車展報導:TRD全面武裝,TOYOTA Prius PLUS北美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3/2010星期三)
2010年SEMA改裝車展於11月2日正式展開,在這個屬於改裝車款的最佳展演舞台,可不專屬於性能猛暴的車款,就連環保節能形象鮮明之TOYOTA Prius也在此展現其武裝扮相,而且還是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推出的改裝套件,試探意味濃厚。

TRD為Prius推出的全新跑車空力套件,TOYOTA將會以限量車型Prius PLUS之姿導入美國市場,而此套件包括造型獨特之前、後保險桿、側裙與後擾流尾翼,將有助於提升車體空氣動力學表現,讓高速行駛更為穩定,同時保有優異之低風阻係數0.25Cd。

Prius PLUS另外也透過換裝跑車化短懸搭配17吋鍛造輪圈與跑車胎(輪胎規格215/45 R17)讓,駕駛保有絕佳路感,更有信心面對不同路況之挑戰,尤其是在高速過彎時,同時保有低滾動阻力表現,兼具Prius所具備的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

Prius PLUS除了車身套件與輪圈不同之外,亦透過在車後Prius銘牌下方亦加上PLUS專屬銘牌,在車室內亦導入PLUS專屬地毯,以彰顯其車型身份之不同。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