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豐田Verso確定以「逸致」之名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7/2010星期二)
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廣汽豐田已經計畫引進歐規Corolla車系平台衍生的轎旅新車TOYOTA Verso於當地投產,而且最快更將於本月開幕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發佈國產化新車的上市售價!


身為歐規Corolla車系衍生的轎旅車款,這款5+2人座的家用轎旅車,車身尺碼為4440×1790×1620mm,軸距則因應空間需求略為加長至2780mm,全車系將提供標準五人座或5+2人座三排款式,而且在五人滿座模式下,還保有達到484L的行李置物容積,若將中後排座椅完全打平之後,也就是在雙人座的車室模式下,可獲得最大容積達到1740L的超大置物容積表現。


歐規頂級車款配置全景天窗以及多達八具的防護氣囊。

廣汽豐田已經積極準備Verso轎旅車投產的相關工作,而這款新車由於衍生自現行歐規Corolla車系的平台,但在中國市場,廣汽豐田即將投產的車款,將率先提供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引擎本體將與一汽豐田花冠EX與卡羅拉共用,而預計這二具排氣量各異的動力心臟,分別將提供約132hp與14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而且也將提供六速手排,或是剛剛在一汽豐田投產小改款卡羅拉車系的Super CVT無段自排/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至於安全配置方面,廣汽豐田「逸致」TOYO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版本將具備至少6-8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且動力輸出較大的版本,還將提供包括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循跡控制裝置與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

另外,廣汽豐田投產的中國國產化「逸致」TOYO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旗艦車型還將具備獨立控制恆溫系統、全景電動天窗、影音娛樂平台、藍牙車用無線通訊系統、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裝備。

七人座車型內裝配置示意。

七人座車款在五人座模式,可完全將後排座椅打平提升置物容積表現。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