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差異化取勝?廣汽豐田將投產凱美瑞運動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5/2011星期二)
目前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無疑地已經成為中國國產化中大型房車的強中手,不過廣汽豐田可沒因此而自滿,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汽豐田已經計畫參考美規Camry運動款式,將在今年度推出全新的凱美瑞運動版本,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輕而且講究個性化風格的買家。


這款凱美瑞運動款新車,將以2011年式美規 TOYOTA Camry SE運動款式為主要靈感來源,而且更將具備專屬的全車套件組合,並且將17吋運動款式鋁圈組合、黑色網狀水箱護罩、燻黑頭燈組合等等,而且也因為配上運動化懸吊組合讓車身略為降低。

預計車室內也將比照辦理,包括黑色金屬飾板內裝組合將成為首選,而且也將換窗三輻式的真皮運動化方向盤。

不過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比照現行2011年式廣汽豐田凱美瑞房車,而現行2011年式美規Camry SE新車,動力系統所搭載的是原有汽油2.4L引擎擴缸後的2.5L雙可變氣門版本,最大馬力約為179hp,峰值扭力為23.64kgm。

此外美規Camry SE運動版更針對車身與底盤的剛性與強度提供升級,連同底盤的平整度也予以提升。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