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TOYOTA FT-86 II Concep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1/28/2011星期五)
FT-86 II Concept即將現身!
一度受到金融海嘯衝擊,讓TOYOTA瀕臨終止開發計畫的雙門跑車FT-86,自2009年以概念車形式出現後,各種傳言消息不斷。如今確定在TOYOTA重申品牌競技血統、建立全新形象的戰略下,即將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以FT-86 II Concept為名再次與世人見面。原廠公佈車頭露出影像,令人待望再三!

FT-86 Concept


距離概念車FT-86 Concept在2009年的東京車展驚鴻一撇後,這款運用SUBARU大量技術、等同Impreza雙門版的FR跑車早已令全球車迷魂牽夢縈;根據品牌高層表示;和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的FT-86 II Concept比較,當初的FT-86 Concept僅僅是雛型而已;FT-86 II Concept才是品牌未來重返跑車市場的起點!


標榜純粹駕駛樂趣與務實價格的FT-86,預計搭載SUBARU的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根據產品調性,200hp的馬力輸出在FR小跑車的設定上可說是綽綽有餘!在日本當地約200萬日圓的平實售價,看似難以置信;但絕對要歸功於這顆代號EJ20的SUBARU引擎!

SUBARU當家名機EJ20

EJ20堪稱SUBARU當家名機;經過近20年的粹煉,無論成熟度或細部強化早已甄至化境!搭載於FT-86上,相信不僅輸出飽滿平順,升級空間亦不小!尤其以未來在台灣預計120萬元的售價,絕對是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跑車產品!

至於車迷最關心的,莫過於FT-86何時正式量產?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獨家消息,2011年12月東京車展後就會有明確答案;台灣最快也要2012年才會引進。


或許對時下年輕人來說,距離TOYOTA名駒Supra、Celica叱刹風雲的年代有些遙遠。正因如此,睽違跑車市場多年;FT-86代表著品牌50年來對速度的堅持,和下世代的產品走向,車迷們也只能耐心等待!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