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五座不滿足,TOYOTA將推出七人座設定的Prius+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8/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於2011底特律車展系列報導中曾報導過,經過長達數月鋪陳與預告,Prius家族中再添新成員,這款TOYOTA旗下首發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minivan車款Prius V,採五人座設定,並預計於今年夏天於美國市場開賣!不過TOYOTA日前再度表示將於今年3月的2011日內瓦車展中,再推出採七人座設定的Prius+!

雖說TOYOTA目前並未公佈這款Prius+的相關訊息,不過預計將採用與Prius V同樣的動力配置,由一具1.8L VVT-i直四汽油引擎,提供98hp/5200rpm、15.5kgm/4000rpm的動力輸出,同時採用電動水泵、Cool EGR廢氣再循環系統及廢氣熱能回收系統,增加燃油效率並縮短引擎預熱時間,搭配可輸出80hp/21.1kgm動力的電動馬達輸出與鎳氫電池模組,系統合計可輸出達134hp最大馬力,結合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有著Normal一般、Power性能、Eco經濟與EV純電動等四種駕駛模式。

而為了達成Prius+最大賣點的七人座配置,可想見其車身尺碼可能由Prius V的4615×1775×1575mm與軸距2779mm更加放大,除了營造更加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外,也更能創造出多樣化的空間運用。且若是於2011底特律車展亮相的FORD C-MAX Hybrid真能進入量產階段,較Prius V再放大一些的Prius+,也更有本錢能夠與之一搏。

FORD C-MAX Hybrid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