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搶攻宅文化!Prius PHV福音戰士特仕版只秀不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1/2011星期五)
對於動漫宅文化的子民來說,1995年首度現身的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肯定是傑作之王,劇中除巨大機器人戰鬥場面,更寓含宗教、心理層面、社會、哲學等問題,甚至連TOYOTA最傲人的環保節能力作Prius PHV也出現在最新電影版中,因此TOYOTA為了搶攻宅文化市場,預計推出兩款福音戰士特仕車,可惜只秀不賣。

由TOYOTA Marketing Japan與福音戰士相關廠商所共同舉辦的「EVANGELION×箱根町×TOYOTA電力補充計畫in第3新東京市立第一中學」活動,算是「EVANGELION新劇場版:破」後續行銷活動,畢竟福音戰士在日本人氣超高,且吸引不少宅文化子民,因此預計於3月12、13日、19、20、21日共計五天,藉由日本箱根仙石原的舊仙石原中學舉行,並將舊仙石原中學改裝成福音戰士中主角的學校「第3新東京市立第一中學」。

這又和TOYOTA Prius PHV有什麼關係?原來在「EVANGELION新劇場版:破」中,特務機關NERV的公務車就是Prius PHV,因此贊助福音戰士並無不妥。所以在會場中除了展示Prius PHV,更有兩輛特別設計的Prius PHV,分別為NERV仕樣及EVA塗裝仕樣(初號機與二號機),甚至在廠商的贊助下還將展示1:1等比例的初號機。

可惜這兩輛福音戰士版的TOYOTA Prius PHV只秀不賣,否則肯定會有宅文化子民掏錢求售。不過也沒關係,自己買卡點西得來貼也是個好方法!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