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進口TOYOTA Camry Hybrid開始試車?為下一代國產化混合動力積極暖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4/2011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台灣國瑞汽車將確定在投產下一代TOYOTA Camry的同時,導入搭載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成為新一代國產化車系的例行產品,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進口版的現行原廠Camry Hybrid已經悄悄地在各大授權通路提供潛在消費者進行試車…



這也代表著總代理和泰讓下一代國產化混合動力新車,可望藉由提前引進進口版本加以暖身,不過有趣的是已經在各地出現的試乘車,並未如泰國版或廣汽豐田採用現行國產化版本的整車式樣,而是採用現行2011年式美規版本的車身式樣,可能總代理希望進口版本可與現行國產化車型明顯區隔。


目前Camry Hybrid混合動力新車的亞洲版,包括泰國與廣汽豐田等已經投產,而澳洲與北美款式投產為同一樣式,依據統計2006年Camry Hybrid美規車型上市以來,平均每月在美國市場均維持五千輛以上的新車銷售表現,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亞洲版搭載與市售版凱美瑞相同的汽油2.4L引擎,但也增加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Hybrid Synergy Drive)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廣汽豐田中國國產化車型,這款新車所搭載的汽油2.4L引擎,因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微幅降低至147hp左右,並且搭載一具具備最大馬力相當於40hp的電動馬達,讓整車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87hp的水準,而且整車平均油耗約16.6km/L的距離。

此外澳洲版則由位於維多利亞省墨爾本Altona整車廠投產,當地整車年產輛為一萬輛左右。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