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豐田大改款凱美瑞TOYOTA Camry中國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11星期三)
現行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已經成為當地市場級距數一數二的重量級產品,甚至威脅到多年來建立霸業的廣汽本田雅閣車系,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版大改款新車,可望於今年底前舉行的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利用該合資體系的主場優勢首度發表。




現行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除了投產汽油2.0L、2.4L與3.5L V6等等傳統燃油配置外,另外也投產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而且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8.28-36.48萬人民幣之間。




此外,新一代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車身尺碼將略低於現行產品,約在4810×1825×1470mm,預估其軸距應該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在導入更為優異的空間規劃之後,將提供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表現。



而新一代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由於要面對當地市場更多的競爭,預計也將在整體產品設計方面,導入更多歐化運動元素,而且也可望在一般燃油車系,全面換裝了效能更高的新世代動力組合,但已經在一汽豐田卡羅拉車系出現的CVT變速系統,是否也將比照辦理,目前則尚未得知,不過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