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年的TOYOTA Prius,設計師搶先畫給你看  
AUTONET記者:Scott(06/13/2011星期一)
汽車工業總是有辦法吸引世界上最有創意、想法最與眾不同的人才投身其中;或許是因為流行趨勢一直在變,車廠假如沒有掌握到時代脈動和消費者需求,很容易就會被淘汰!不少人都在問,究竟未來的汽車會長什麼樣子?設計師Eric Leong便以2015年的TOYOTA Prius為命題,推出眼前這輛概念作品!

談到油電複合動力車,相信TOYOTA Prius會是大多數的第一個答案;話說這輛品牌新世代Hybrid油電複合系統的代表作,Prius多年前曾被歐美大廠「看衰」。時至今日油價不斷攀升,亮眼的銷售成績證明車廠當年的眼光,更讓TOYOTA在Hybrid領域站穩龍頭。

為了讓「油電複合車第一把交椅」如此頭銜更加穩固,TOYOTA不斷廣納各界人才,Eric Leong便以極具突破性的設計受到矚目;他賦予Prius相當符合空氣力學的圓滑線條以減低風阻,並且大膽採用整片式的玻璃車頂,在車陣當中似乎可以來去自如、輕鬆寫意。

令人驚訝的是,綜觀這輛概念車竟然還保有現行Prius的車身比例!無論這項概念計畫最後會不會被TOYOTA採用,都證明創意能夠賦予任何東西生命,即使是日常生活中作常見的汽車也不例外!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