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世代美規Camry廠照首度曝光!TOYOTA要到8/23才讓人全看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5/2011星期五)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於美國經銷商大會中,親口宣布全新第九代Camry將於今年8月底正式與世人見面,並在致詞影片中露出右側頭燈造型讓車迷過過乾癮,不過沒多久之後則出現了由經銷商私自拍攝的新Camry亮相影片,雖說成像有些模糊,不過總是讓關注此車的車迷能過過乾癮。

於TOYOTA社長豐田章男致詞影片首度曝光的新Camry右側頭燈。
而在本報搶先為讀者揭露日規新Carmy的模樣之後,如今美國TOYOTA也終於忍不住釋出一張左側車頭的曝光照片,免得讓其他以類似手法釣車迷胃口的宣傳搶去太多注意力。不過我們可由照片中看出,美規新Camry有著較為銳利造型的頭、水箱照與下氣壩設計,與日規新車較為保守、走高質感路線相比之下,也顯得更具運動氣息,而這樣的市場區隔策略在嫌行款的Camry車系中也可見到。

事實上,目前國外媒體已經接到北美TOYOTA的邀請通知,全新的Camry將在8月23日於美國「汽車名人堂」進行正式首演。而在TOYOTA規劃下,Camry共有2.0L、2.5L兩款排氣量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以及3.5L V6汽油引擎,加上2.5L直列四缸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等共四款規格,而變速系統則有四速自排、六速手排、六速自排、CVT四種,按照市場需求在引擎與變速箱規格上所有不同。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根據本報所掌握的資訊,新Carmy國內將以日規造型為主,動力分為2.0L、2.5L、2.5L Hybrid三種輸出版本進行國產化,變速系統方面,六速自排將與2.5L組合,Hybrid採用CVT無段自排,至於入門的2.0L則仍採用四速自排;價格方面推估,2.0L版本價格應該會壓低在新台幣80萬元以內,也就是78-79.9萬元之間,2.5L自然進氣則落在86-96萬元左右,至於2.5L Hybrid預料可能從98.9萬元起跳到130萬元。而TOYOTA是否能靠著全新Camry在全球各地收復失土,將是今年年底最讓人關注的戲碼。

由經銷商私自拍攝會場內以手機拍下的新Camry亮相影片。
美規新Camry較具運動氣息。
日規新Camry則走較保守的質感路線。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