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汽車類消費者滿意度指數出爐,CADILLAC、LEXUS、TOYOTA居冠!  
AUTONET記者:Gilbert(08/23/2011星期二)
2011年的ACSI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結果。
由ACSI(The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所進行的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中,汽車類品牌的排行榜已於日前揭曉,結果由CADILLAC、LEXUS與TOYOTA同樣皆拿到87分的情況之下,並列為2011年最售美國消費者滿意的三個品牌,而FORD旗下的LINCOLN雖然是去年冠軍得主,但今年卻以86分的一分之差而落敗!據了解,ACSI指數是根據約7萬個消費者的訪問中所統計出來的分析資料,調查的主要內容是消費者對產品及服務的滿意程度。

TOYOTA在美國市場仍然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愛戴。
事實上在ACSI所進行調查之中,各主要汽車品牌的差距其實並不大,在列入評比的24個品牌之中,產業平均水準為82.3分,而表現最差的品牌則是76分的CHRYSLER,並且只有包括MAZDA、JEEP與DODGE等品牌得分在80分以下,算是競爭相當激烈。

而值得一提的是,TOYOTA儘管受到2010年召回事件的影響衝擊,依然能夠藉由優良的服務贏得消費者的滿意,從2010年的84分再增加3.6分,並且進一步奪得最受美國消費者滿意肯定的汽車品牌之一,而TOYOTA集團旗下的LEXUS也同時獲得此一殊榮,顯然TOYOTA集團的經營哲學仍有其它車廠值得學習之處。

至於BMW與M-BENZ雖然在美國稱霸高級車市場,但是在ACSI的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中,卻只分別拿下了83分與86分的成績;而在市場佔有率上漸漸進逼TOYOTA的HYUNDAI集團,旗下的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也分別只拿下了83與81分,不僅與TOYOTA還有一段距離同時也不如HONDA(85分)、NISSAN(84分)、FORD的84分。


LEXUS新世代GS也即將在美國地區正式發表。
CADILLAC同樣以87分奪得滿意度第一名,為美國本土汽車品牌保留了些許的顏面。圖為新推出的Ciel概念車。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