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久候多時!TOYOTA Prius V與Prius Plug-in美國售價出爐  
AUTONET記者:Derek(09/20/2011星期二)
TOYOTA的Hybird技術在全球獨占鰲頭,這種革命性的動力技術在油耗與排氣量均有驚人的改善,TOYOTA在2000年的時候推出首款的油電混合車Prius,受到消費大眾的喜愛,僅在美國地區就有銷售破百萬輛的佳績,因此TOYOTA再接再厲,在明年即將推出Prius V與Prius Plug-in Hybird兩款最新的油電混合車,其中Prius Plug-in Hybird更是Prius家族首款插電式的油電混合車。

Prius V將會是TOYOTA在MINIVAN市場銷售的重點,因此Prius V將有970L的行李箱空間,並且EPA燃油經濟性在城市、高速公路、綜合表現的油耗量分別為18.6km/L、16.9 km/L、17.7 km/L,在同級MINIVAN的車型中有最節能的油耗表現。Prius V在選購上有四種不同的級距分別為Prius V、Prius V THREE與Prius V FIVE,在基本款的Prius V使用15吋輪圈,並且配有6.1吋的液晶螢幕提供USB以及藍芽系統等輸入支援,並有三種動力模式配有EV純電動、ECO節能與PWR動力。在安全配備,ABS有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布、BA煞車輔助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等眾多的安全配備。在級距的選擇則是增加了GPS衛星導航、EnTune1TM多媒體系統,而Prius V FIVE在外觀上變換為17吋的鋁圈、LED大燈霧燈等,跟其他級距的車型有些區隔。

在價格方面Prius V的售價26400美元(折合台幣約77萬),Prius V THREE的售價27165美元(折合台幣約81萬),而Prius V FIVE的售價29990美元(折合台幣約88萬)。


TOYOTA首款的插電式Hybird車款Prius Plug-in Hybird,將採用最新的鋰電池,與原先使用在Prius車系的鎳氫電池不同,鋰電池的體積小並且有較高的蓄電量,使Prius Plug-in Hybird在純電動模式下時速100km下可行駛15英里(約24km),同時在平均油耗有45.5km/L極高的節能表現。Prius Plug-in可使用家用插座的120v與240v的充電插座,在120v與240v的充電時間分別為2.5-3小時和1.5小時。在外觀設計上,採用Prius家族的掀背設計,鍍鉻的門把手、15吋合金輪圈、淡藍色的前大燈與新的插入式徽章造型在後尾燈旁邊。在基本配備上與Prius V相異不大,Prius Plug-in Hybird多加了充電定時器。Prius Plug-in Hybird將有兩個級距分別為Prius Plug-in Hybird與Prius Plug-in Hybird Advanced,銷售價格為32000美元(折合台幣約95萬)與39525美元(折合台幣約117萬)。


而近日TOYOTA將與Levtion合作在全美各地設置了充電站提供240v的充電服務,如果需要在Levtion充電需加裝999美元的充電配備,如果加裝了這個配備可在全美的Levtion的充電站進行充電,而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兩款新款油電混合車的消息。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